[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江苏科技大学纪委委员工作职责

时间:2020-06-09 来源:纪委监察处 作者:

一、认真学习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有关文件及指示精神,贯彻执行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决议和决定。

二、切实履行纪委委员职能,发挥个人在纪委集体领导中的作用。

三、按时参加纪委会议,讨论、研究和决定纪委工作的重要事项,对纪委的各项工作提出建议,讨论和决定纪委权限内的党员违纪案件。

四、自觉遵守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努力做到政治坚定,公正清廉,遵纪守法,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做党风廉政建设的表率和模范。

五、密切联系群众,勤于调查研究,注意了解并及时掌握学校、所联系基层单位及所在部门的党风党纪情况和党员思想动态,定期或不定期地向纪委汇报。

六、认真完成纪委交办的工作,积极配合和指导所联系基层单位及所在部门的党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工作。

七、经常与基层单位的纪检委员、党风监督员、特邀监察员进行沟通,并给予工作指导。

八、严格遵守保密纪律,防止失密、泄密现象发生。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闭